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生命中的男人

從出生到現在21個年頭

感謝有這四個男人  讓我得以成長及茁壯



第 一個男人 我爸

爸爸

很高興你跟媽媽

把我生下來

讓我來到這個世界

謝謝你在國小的栽培

謝謝你在國中讓我離家念書

謝謝你在五專的陪伴

謝謝你

第二個男人 藍雨

在專一的時候認識你

謝謝你曾經讓我崇拜你

謝謝你告訴我這麼多的知識

謝謝你告訴我這麼多人生澤理

謝謝你陪伴我六年時光

幫助我更了解自己

你分享了許多學校不公平的地方

你分享了你朋友的愛情觀

你分享了你的經驗讓我知道

謝謝你~

第三個男人 阿澤

在專三的時候

透過朋友的介紹  我們認識

後來我們交往了

你是我的初戀

你讓我了解了自己不是同性戀

後來我們分手了

你讓我了解愛和喜歡是不一樣的

你讓我了解愛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後來不連絡後  又在搭上時

謝謝你祝福我這段戀情

我也祝福你早日找到你的幸福

第四個男人 大壞蛋

在專三的時候

透過你的弟弟認識你

我安慰你因為你失戀了

我責備你因為你笨笨

生活上的分享與心情上的交流

漸漸變成了哥哥和妹妹

食人花哥哥和向日葵妹妹

我喜歡你

我不想要只有當妹妹

於是我鼓起勇氣告白了

你願意接受

很驚訝你會接受我的告白

從尷尬變成了什麼話都講

從擁抱變成了愛撫

謝謝你  告訴我愛是什麼

謝謝你 讓我體驗到談戀愛的甜蜜

我永遠愛你~~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