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你永遠不知道

你永遠不知道現在的我

花了多少努力才有現在的我

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傷害我自己


我要關心你也不是

不關心你又怕你說不是

我不是害怕那些傷口在你上

其實我根本就可以不在乎你做了這件事

因為那是你自己要做的

但是你永遠不會知道

這件事情對我的影響會有多大

以前也是這樣

我幫助了朋友

進了告知老師的義務

得到的竟然不是你的安慰

而是你的責備及班上的眼光

你不懂那種痛苦多難受

你不會懂 我那時候多麼想就這樣離開有多好

在輔導室受到的傷口

雖然已經不再冒血也不再痛了

但是我還是害怕去碰觸她

我只是盡量地去忽略它

雖然說是我自己不小心看到了

你不會懂

這個傷口像是一顆石頭掉進水池裡產生的漣漪依樣

一直持續的影響

今天在中心和主任聊到這件事

我害怕這件事情讓我壓力很大

主動跟主任說明這件事

我知道了後續的結果

沒事了解決了就好

國中那件事情

我想要給他一個新的定義

雖然她依舊是一個不好的回憶

但是它讓我徹底地了解自己

我知道中心和教堂 是我心裡最能夠放鬆的地方

一旦我做了違背他們的事情

我絕對不會再踏進去一步

我知道我這樣做

會害你們傷心難過

所以當我有這些負面的心情時

我會去找你們幫我

讓你們幫助我

雖然回憶依舊不愉快

但是我知道我身旁有你們

我很開心

我有你們~~~  讓我有所成長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