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0日 星期一

巴哈伊新年



昨天參加巴哈伊新年活動,
給我很多的震撼,
青年們各個展現自己最漂亮的一面,
同時也在舞台上表現自己最美好的一面,
雖然中間的故事我真的沒有聽懂,
不過有句話說得很對,
「把握住每個可以服務上帝的機會!」
我想這就是這次新年,
要告訴我的事情吧!!!
開心地大笑,
放心地唱歌,
口吃的跟外國人溝通,
安心地祈禱,
都讓我覺得很溫馨!!

總是想要改變,
卻不知道怎麼做,
一直在茫然,
但是我好像已經準備好了!
或許真的可以往前走了!

昨天晚上大概是最無夢的一個晚上了~
我想我準備好了!
「抓住每個可以服務上帝的機會」
我可以做得到!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