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

隱言經-3/15

3/15
我的兒女啊!
我怕沒有那聖鴿的旋律,你便會沉淪到完全失敗的暗影裡,
而從來沒凝視過玫瑰之美,便會回到水和泥土上去。-(十三)

----------------------------------------------------------------
今天其實整天事都很開心~
吃完晚餐回到工作室,
遇到討厭的人!
瞬間心情不爽!

順手翻了隱言經,
隱言經告訴我段,
讓我瞬間認清現在,
我到底在怕她什麼!
我已經面對過我的錯誤了,
為什麼我看到她還要生氣,
就好像沉淪到完全失敗的暗影裡,
隨身帶著隱言經是對的,
隨時提醒我,
我不可以就這樣掉下去,
看完之後,靜靜思考了許久,
我下次還可以更好!
這次還是有跟朋友抱怨。
今天完全是自己的遭遇!@@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