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8日 星期六

回恆春的過程

我跟小白的回家歷程!(文長)
從台南善化,一路騎到恆春,從11點開始騎~到恆春已經5點半,前一天還測試到底要怎麼載比較好座,比較好騎,一個行李箱、電腦袋、紅色大袋子、大包包、手提小包,隔天睡醒就開始一路向恆春前進!!


11點出發!!!GO
第一站-先到台南市吃午餐,遇到很NICE的早午餐老闆、老闆娘,還問我是要去露營嗎?XDDD 我倒是覺得是要逃家吧(?),臨走前還祝福我可以在太陽下山前到家!!,BUT小白突然發不動!發了好多次都只有咖咖咖的聲音,趕快看附近的機車行,打電話問他們能不能來幫我牽車,結果!小白就發動了(小白你也知道要被修理了!!) 不過為了安全起見,還是簽去機車行給他們看一下,車行說好像驅動馬達有問題,所以等回台南載去修理比較好,目前的狀況還是可以繼續騎,於是就繼續上路。
第二站-騎省一一路到了岡山!其實從台南騎到高雄沒有很遠ㄟ!剛進高雄的路好難騎,不過或許、可能東西太多了!一路上一直被注視>///<,騎著看到岡山火車站,拍張照片,跟阿白說我到他家門口了!XDDD 想說差不多要休息了,開始找小七跟全家,我有個疑問,為什麼從岡山到楠梓之前都沒有小七跟全家啊!!!
第三站-印象中導航說在楠梓要轉彎,要離開省一,覺得差不多到了,開導航聽,開始不知道往哪裡去的路程!!!越導航越奇怪,於是到了仁武,小白要休息了,終於遇到全家休息一下,繼續看導航還是覺得怪,這條路是沒有省一多車,但是到底會到哪阿@@?想說想要改回到省一繼續騎,結果導航帶我略過高雄北端,帶我走水管路,走高鐵下方,走萬大橋!一路到屏東。
第四站-BUT!前幾天跟小弟聊天,小弟說走高屏大橋或是走雙園大橋過來這樣比較好走,但我最後怎麼是走萬大橋過來到屏東,應該說一路沿著88快速道路底下一路到潮州,在轉幾個彎之後又走在國道三號底下,我有點懷疑我的導航是不是以為我開車,果不其然直線飆車的過程說,請靠左下交流道,我騎小白怎麼下交流道啦!XDD,總之回到省一之後又開始找小七,一路從萬丹走到水底寮才有小七!!,對了路上有一個阿公,怪怪的!紅燈都不停喔!然後我等完紅燈往前衝之後,總是會超過他,然後在下一個紅燈等他,又看他把紅燈當路燈看,又過去,大概重複這個行為快到水底寮!(完全不把紅綠燈當一回事的阿公@@)在水底寮的小七休息快半小時,看時間四點多了,該出發了,不然我可能天黑才到家,於是又開始往前衝。
第五站-從水底寮一路騎,大概七八十這樣騎,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哪裡有測速@@,一直遇到不理會紅綠燈的阿公阿嬤、或是不知道打燈的白目汽車、或是飆車的客運!這個時間剛好遇到夕陽要下山,看夕陽在海邊降落,海邊的咖啡車很多客人,海邊很多人拿著大砲,準備拍攝夕陽落海,然後就一路到了車城。
終點站-彎去老爸的公司,想說要去探班,結果老爸早我一步先回恆春了!!!可惡!於是我又衝回恆春,把行李丟在家裡之後,回阿嬤家!!屁股痛痛,煮晚餐的時候跟老媽分享我找路的過程,老媽說妳差點在高雄迷路了XDD! 晚上睡覺躺直在床上,覺得腰跟背好痠,小白的里程數192公里,剛好一箱油用完~加油大概120塊,可以騎到恆春~~或許之後想到會再來一次!XD五點半到家! 歷時6個小時/192公里
過完年,還是要把小白騎回去,期待騎回去會遇到什麼事情~XDDD
感謝小白~一路陪我這樣勇闖!XD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