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基礎訓練

在志工裡面

待了快六年的歲月

從被栽培到現在成為講師栽培下一代


讓我覺得很開心

我看到了我自己的能力

我找到了我的價值觀

很謝謝中心給我一個很棒的機會和舞台

讓我可以發揮我在這邊六年的所學

EEM 我用不一樣的方式詮釋給你們了解

並讓你們真的體會到享受在當下的感覺是什麼

也許這個主題是延續上學期的

但是有沒有想過

你真的做到了嗎?

你對你的人生

有沒有正面的態度去面對它

一切事情

你的態度一旦不對了

那不管你做了什麼

都是白費的

縱使你的溝通能力再棒

你的活動技巧超級好

但是你對每一件事情的態度不對了

那就每一件事就不對了


對於每一個角色

有沒有真的認真並享受它呢?

也許我只是口頭上說

你們或許還是不了解享受的意思

當你們在學習怎麼當組長的時候

有沒有認真的去面對它

認真的去挑戰他

並認真地享受她

再學習怎麼當活動領導者

你們找到讓自己更棒的方法嗎?

找到屬於自己的帶法及風格了嗎?

享受最後你在帶領別人的那種感受了嗎?


不管在哪一件事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